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基德的小包子 三

新一比快斗晚醒,他扶着头站起身,身下的白色斗篷被摩擦破洞,拿起斗篷拍掉灰尘拿在手里。


“挺有精神的吗,基德先生”新一勾起唇角,他摇摇头整理好衣服后向家走去。


“我回来了”新一打开门一面脱鞋一面喊道,把鞋放好就进了客厅“爸?妈?人呢?”


新一想了一会就不在关注,反正他爸妈都是大忙人,见不到很正常。


“啪!”有希子在他背后狠狠的打了他一下“说!晚上干什么去了!”


“啊!”新一捂着头小声说“还能干什么去,抓基德了”干//基德了。


“你还狡辩!”有希子竖起眉“昨天晚上电视上都播了,有O发情警备已经离开,怎么着你不是A吗!”


“……”新一撇撇嘴,用力捂着头,反正说什么她都有理还不替不说。


突然新一想到快斗忍不住问刚刚出来的优作“爸,A的受孕率是多少?”


优作一愣心里暗道,难道自己儿子想要找个A受?哪个A这么有魅力让他榆木脑袋开撬了?


“A的受孕率大概是0.01%”优作想了想还是告诉自家儿子“受孕率很低,所以我不建议你找A”


“额……”新一嘴角抽搐还是没说出事实,他无聊的回想昨天的事,想起快斗好像对信息素没有反应他若有所思的说“爸,那B的受孕率呢?”


“30%当然这是B与B之间的,如果是A的话受孕率会提高到50%”


“基德一个不会是B吧,而且就算是B也应该知道要吃避孕药所以……毫不担心了”新一笑了笑,他既然已经占了基德,那就光明正大追求到手,加油!


“听说黑羽君得了痔疮,我这里有软垫”白马探好心的把自己的软垫让给得痔疮的怪盗。


“你才得痔疮了!”快斗瞬间炸毛,但由于动作太剧烈扯动了腰“嗷啊!”他扶着腰趴在桌子上。


“黑羽君脖子怎么了?”白马探注意到快斗露出的脖子上贴了两个ok绷“受伤了吗?”他伸手想要去碰。


“没,没有!就是…就是…被蚊子咬了,没错蚊子咬的太痒了,所以贴的”快斗也顾不上腰疼,抬手捂住了脖子干笑道。


“……你骗谁呢”白马探眼角抽了抽,没有揭穿他的谎话“黑羽君还是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


“知道了——”快斗故作夸张的长大嘴说道,他说完又哼哼唧唧的趴在桌子上,错过了红子的眼神,眼神里清楚的写着“你是个受早说呀,害我追你辣么长时间”

快斗艰难的熬过上课,等到了放学。


“哈,青子你先走吧,我有些事”快斗对旁边等着他的青子说道,他现在好多了但还是有些不适,走路可能会有些…咳咳尴尬。


他自己磨蹭的回到家,拿了一堆甜品抱着回了房间,看着手机吃“切,宝石当然是我不要的”他嘟囔的划动手机,看各种赞美中森警官的语言。


新闻当然不可能报道出警卫里有O的事情,这样只好归结为中森警官抢回了宝石,其实基德当时都没有去偷,毕竟还在应付新一的讨要。


快斗想起那天新一的凶猛瞬间涨红了脸,他把甜品放在桌子上自己钻进被窝睡觉“大侦探就是个怪物!”


一星期后快斗终于调整好心态准备偷宝石,但是大概是胃病犯了,好几天就感觉恶心吃不下去饭,吃了也吐出来。


新一知道基德发出预告信可是惊喜坏了,一星期没见他还以为他被自己弄伤的很严重呢。


“Ladies and gentlemen,it's a show time.”快斗斗篷一掀飞出许多白色鸽子,他在等待着他出现的人群面前弯腰。


“嘭!”


他瞬间消失在人群面前。


快斗换上警察衣服,他快速的赶到放置宝石的大厅。他晚上还要吃甜点可不能在耽误时间了,本来这几天胃口就不好。


“你们都认真起来!基德已经出现了!”中森银三在一帮警员面前喊道“还有你!”


“啊?是!”快斗心惊的敬礼,准备一有不对就抓紧逃跑。


“看着这么瘦小,可别是O!”中森银三说道,他都被上回的事件弄的神经质了,就怕在来一个,他也不是歧视O而是觉得一些O是真当不了兵。自制力强的可以在发//情时保持清醒,但上次的O很明显不是。


“报告!不是!我是个B”快斗站的笔直,就怕被看出来。


“嗯”中森银三点点头不在看他,而是全心全意的观察整个现场,寻找可疑人物。


快斗趁着中森银三看向其他地方时,拿出好几个催眠瓦斯摔爆。


“什么!”


“基德出现了!”


“不要慌!快,快警……警戒……”


快斗走向宝石,偶尔抬脚越过警员防止自己踩到他。


“弄完赶紧回家,有种不好的预感……”快斗拿起宝石想天台跑去,偷宝石时总感觉背后凉凉的,看来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哈……又不是……”快斗失望的放下宝石,摇晃着双腿等着工藤来找宝石。


“你是在等我吗?”新一双手插兜笑盈盈的走上天台,他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包围住快斗。


“!”快斗身子一软,差点没摔下天台“怎么回事?我不是B吗?怎么会对信息素有反应……”


“呕”快斗胃部一阵翻腾,扶地干呕着。手捂着肚子,满嘴苦涩。


“……”新一表面平静内心很懵,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居然可以催吐,他不自觉的抬起手臂闻了闻“没问题啊,咖啡味的”


“咳咳咳……”快斗咳了几下才双眼含泪的坐在地上“大侦探……你有胃药吗?”


“……没有”新一心情好了一瞬“我随身带药干什么,而且……你……不会是……怀孕了?”


“!!!不可能!”快斗瞬间反驳,他揉了揉肚子故作不屑的说“没有药就算了,我个A怎么可能怀孕”


他努力维持着扑克脸,展开滑翔翼飞走。“A的受孕率低但也不是没有!”新一在天台上喊道“回家验一下!如果怀了我会负责的!”


黑暗中的白色滑翔翼踉跄一下差点没掉下去。


“死工藤!我怎么可能怀孕,就算怀孕也不可能是他呸我才不会怀孕!”快斗毫无刚刚的优雅,抓住自己的鸽子开撸。


“……”快斗看了看手表,无奈的放下鸽子出门去了最近的药店。


“拿一个……”快斗低着头,不看店员在发现店里没人后跟接头似的低声说“验孕棒”


“好的先生”店员微笑的点点头,找到后带着慈祥(?)的眼神说“我们这里还有打胎药,如有需要欢迎光临”


快斗脸色涨红把钱拍在柜台上拿起验孕棒就急匆匆的回家。


“哼,我怎么可能怀……孕……”快斗僵硬的看着上面明晃晃的两条肛“啊!”他不可置信的又看了一遍确信不是自己眼花。


“啊——我还是个花季少年,怎么就能怀孕了!”


他拉扯着自己的短发,手里一顿想起店员的话“我们这里还有打胎药,如有需要欢迎光临”快斗动摇的摸了下肚子“要不要打掉……”


“打掉之后我还是那个怪盗基德……”







快斗毕竟还是个少年,在关乎自己未来肯定是犹豫的(´▽`)ノ♪不过放心包子不可能掉滴。还有我就是纠结要不要写白马探喜欢快斗(纠结)我也挺萌白快的,想弄3p(●—●)(魔鬼本人)


评论(33)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