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论坛体】(吐槽)伴侣味道太奇怪



  

1L   楼主


 

如标题所示,我伴侣的信息素一言难尽(心情复杂)……



 

2L


 

啧啧啧,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不屑)我老公信息素是韭菜味的我都没说啥T_T



 

3L


 

(摸下巴)ls我猜你是鸡蛋味的!



 

4L


 

哈哈哈,儿子是不是韭菜盒子味的😂



 

5L


 

卧槽,都是人才



 

6L


 

信息素应该还可以吧,应该没有太难闻的



 

7L


 

对呀对呀,我的信息素就是玫瑰味的๑乛v乛๑



 

8L


 

!玫瑰味的!感觉基德大人也是玫瑰味的(☆∀☆)



 

9L


 

没错!基德大人就应该是那种泛着冷香的优雅绅士(犯花痴)



 

10L


 

其实……以前我看到过基德大人



 

11L


 

!!!



 

12L


 

欧皇!



 

13L


 

说!你都看到了什么!ψ(`∇´)ψ



 

14L


 

嗯……我说了你们不要打我😨(害怕)



 

15L


 

放心(*^_^*)我们不欺负弱小



 

16L


 

+1



 

17L


 

+1



 

18L


 

+身份证号



 

19L


 

那好吧……

我也是基德大人的粉丝,那天去看他偷宝石,我举着应援牌疯狂摇晃着。突然有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人从身边走过。


 

我没有看他,还不等男人走过就被闪光灯罩住,那个中森警官喊着怪盗基德。


 

人群瞬间疯狂,我也惊呆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群推着,摔在了基德怀了(/ω\)害羞


 

知道吗,我在基德大人怀里闻到了一股臭味但臭味里还混杂着淡淡的蜂蜜奶香味。我瞬间蒙圈了



 

20L


 

……



 

21L


 

……



 

22L


 

……



 

23L


 

……



 

24L


 

……主团打人去不去→_→



 

25L


 

算我一个!



 

26L


 

我也去!



 

27L


 

哼(* ̄m ̄)我就知道你们不相信但是真的T_T



 

28L


 

不!我不相信!基德大人的信息素不可能是臭的(´д⊂)



 

29L


 

(╥ω╥`)  不可能



 

30L


 

不是真的(惊哭)



 

31L


 

你们是不是忽略了那一抹蜂蜜牛奶味(●—●)说不定那股臭味是他的伴侣的信息素



 

32L


 

这个更惊悚!



 

33L


 

你说啥(╬◣ω◢)



 

34L


 

你们选吧,要不基德大人信息素是臭的,要不就是他伴侣的╮( ̄▽ ̄)╭



 

35L


 

……



 

36L


 

……



 

37L


 

……会不会基德大人信息素是臭的而他的伴侣信息素是蜂蜜牛奶味的



 

38L


 

七十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ω‐´)生气~



 

39L    楼主


 

……你们……



 

40L


 

(ノ ○ Д ○)ノ 楼楼相信我们,我们不是在水帖



 

41L


 

我们只是歪楼了而已( ´艸`)



 

42L


 

楼楼说吧,你伴侣信息素是什么味道(讨好)



 

43L   楼主


 

哼(* ̄m ̄)原谅你们了,当然是小姐姐们,糙汉子就不要求原谅了



 

44L   楼主


 

怎么说呢……我伴侣的信息素是……嗯……鲱鱼罐头味的……π_π



 

45L


 

……没救了……离婚吧



 

46L


 

神他妈鲱鱼罐头味?!



 

47L


 

卧槽!是个狼人(#゚Д゚)



 

48L


 

当初年少无知打开了个鲱鱼罐头那味道,当场吐了😱主要是那股味道一星期才散去T_T



 

49L


 

楼楼你真的下得去嘴(x_x;)



 

50L


 

网上听说很恐怖,楼楼要不你还是离了吧



 

51L


 

同意,实在不行我娶你(抛媚眼)



 

52L   楼主


 

回复51L:谢谢,不用了(笑容和睦)我只接受我伴侣和漂亮小姐姐的邀请



 

53L   楼主


 

离是不可能离了,唉(๑ó﹏ò๑)


 

毕竟他追我好长时间,我也答应了😂。也就我不嫌弃他(╯3╰)



 

54L


 

加油,你为人类减去了一个负担(●°u°●)​ 」



 

55L


 

好吧,祝你好运



 

56L


 

那个……呃……你们……平时做……爱什么感觉(#/。\#)



 

57L   楼主


 

一言难尽_(:D)∠)_,你们感受过在放满了开壳的榴莲的厕所做吗?那真的是,够味😓。所以每次我都是拿夹子把鼻子夹住😂



 

58L


 

心疼你一秒钟,其余五十九秒在笑(≧▽≦)



 

59L


 

突然不嫌弃我老婆那大蒜味的信息素了(惆怅)



 

60L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头呢,哈哈哈哈哈



 

61L


 

hhhhhhh,大蒜味的老够味了



 

62L


 

弥漫着大蒜的清香,你吸引了我(ಡωಡ)hiahiahia 



 

63L


 

大蒜防癌,多吸吸味道说不定就不会得癌症了(认真脸)



 

64L


 

这界网友真有才,哈哈哈哈



 

65L


 

lss的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66L


 

诶诶诶(・∀・),话说楼楼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67L


 

?!我们好像有歪楼了(/ω\)



 

68L


 

专业歪楼一百年(ಡωಡ)hiahiahia 



 

69L  楼主


 

诶?我吗?我好像是牛奶蜂蜜味的,本人爱吃甜品(*'▽'*)♪



 

70L


 

哦哦哦,爱吃甜食



 

71L


 

伴侣是鲱鱼罐头味的



 

72L


 

自己是蜂蜜牛奶味的



 

73L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д◐`)



 

74L


 

不瞒各位我也是(=゚Д゚=)



 

75L


 

矜持!矜持点!万一是真的吓走怎么办!



 

76L


 

对对对,我是淑女,我是淑女,我是淑女……



 

77L


 

(画风突变)哎呀,楼楼你怎么这么明智,喜欢上一个这么……特别!的人



 

78L


 

没错,好有眼光呀,好羡慕(并不)



 

79L   楼主


 

???你们怎么回事?(黑人问号脸)



 

80L  楼主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劫持你们全家了



 

81L


 

……



 

82L


 

楼楼做人不能太皮(和善的微笑)



 

83L   楼主


 

嘿嘿,还不是你们突然这样。


 

真的是,有一次跟他去吃甜品,甜品店刚好新出一款榴莲味的爆浆蛋糕。我就兴冲冲的点了一份,端上来才发现自己根本闻不到榴莲的香气,全部被鲱鱼罐头味包围。


 

跟吃一块奶油蛋糕没什么区别(=_=)




 

84L


 

哈哈哈哈哈,闻不到榴莲的香气,哈哈哈头一回知道榴莲是香的



 

85L


 

ls说不定臭豆腐的味道在楼楼眼里已经是很香的了,你想想鲱鱼罐头



 

86L


 

了解,明白,没问题!



 

87L


 

让我打探打探



 

88L


 

快去,我们掩护你!



 

89L


 

麻溜点滴



 

90L


 

楼楼你会魔术吗?我想学魔术但感觉太难了(╥ω╥`)  



 

91L  楼主


 

魔术,很简单啊。就要手速快,脑洞快就好啦,小姐姐们肯定都是魔术天才!(´∀`)♡



 

92L


 

咳(老脸一红)



 

93L


 

知道了,擅长魔术,信息素是蜂蜜牛奶味的,身上带着臭臭的味道,喜欢撩人,是基德大人没错了



 

94L


 

完了😱暴露了



 

95L


 

咬咬牙吧,基德大人我宣你!



 

96L


 

喜欢你(#/。\#)



 

97L


 

喜欢你+1




 

98L


 

喜欢你+1



 

99L


 

喜欢你+身份证号



 

100L  楼主


 

???!



 

〔此贴以删除〕




 

“我的天,现在的网友都媲美大侦探了”快斗擦掉冷汗,他不过是想在网上吐槽一下大侦探的信息素怎么就把自己暴露了,万一中森警官发现帖子……



 

“嘶”他打了个冷颤,主要是如果被大侦探发现呵呵那是要完的节奏(腰不要了的节奏)他急忙把账号注销掉,又删了软件。



 

“唉,想不到出师不利呀……”









 

鲱鱼罐头还是腐次元上提供的梗,不过就是写的好像让人摸不清头脑。


 

那些网友是没有认错快斗滴,他们都不太相信那个人说的,所以最后告白也只是个玩笑,但快斗警惕惯了以为是真的就慌忙删贴了😂



 



评论(10)

热度(3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