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白快】小红帽与大灰狼与猎人

人物崩的我都不认识了(捂脸)新一写的情商高了,快斗应该有些皮被我写出软萌了(ノಥ益ಥ)


表示自己都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π_π









“小红帽,你爸爸在深林的最深处写作,他的伙食快不够了你去送一些”有希子笑眯眯的拿起篮子递给新一。



“……妈,为什么你也叫我外号”新一无语的接过,他小时候就喜欢福尔摩斯但他没有棕色的帽子只有一个红艳艳的小帽,自此他就被取了外号。

“快去!”



“是……”



“对了,小心大灰狼!他可是吃过人的!”



“……有狼还让我去……”新一半月眼无情嘲讽“大灰狼吗……”



最近快斗极其贫苦,深林迎来了旱季真的是粮食罕见都快饿成干了。他堂堂一个未来狼王怎么可以饿死!



“啊!我好命苦啊——”快斗耷拉着脑袋,灰色的耳朵和大尾巴也瘫在头上和地上。




想想,明明以前还有人送吃的但自从猎人有事走后,他已经饿惨了……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真是的,自己跑那么偏僻的地方写作”



“嗯!”快斗瞬间精神,抖动着耳朵鉴别声音的方向。他向一个方向掠去,在靠近后躲在了草丛里。



“啊,是个少年……好像是……好像是……对!小红帽”快斗看见那一抹红色,思考了一会想起了那个有名的红帽少年。



新一身穿蓝色大褂,脑袋上顶一个不大点的红色小帽,显得有些文艺气息。手臂上挂的巨大的篮子,明晃晃的诱惑着快斗。



“滋溜……”快斗吸了吸口水,悄悄跟在了少年身后寻找机会。



新一皱着眉换手,篮子的重量压的他手都麻了。他看了看地图,还有一小时的路。他绝望的叹了口气。



“咔……”



“嗯?”新一警觉的微微侧头,发现一处草丛在轻微晃动“大灰狼吗”他饶有兴趣的舔了舔嘴角,眼睛里发出光。



新一故作没有发现的继续向前走,偶尔还装作欣赏风景的蹲下去采花。他观察着大灰狼,但还是没有动静。



“看来要温水煮青蛙……”



新一摇摇头,看了下天发现已经中午了。他找到一处树荫放下篮子,从里面拿了一个面包和牛奶,开始吃午餐。反正他的无良老爸肯定是饿不死的。



“咕咚……”快斗眼馋的咽口水,他已经三天没有吃过面包了。猎人以前不仅买各种美食,偶尔还会带衣服来。他承认了,他想猎人了……



新一枕着手慢慢躺下,闭上眼睛像是要午睡。他都这样制造机会了,小狼应该会出手吧。他故意把篮子上的布掀开一点,露出里面的各种美食,任由它们散发香气。



“哼唧唧”快斗纠结的揉搓尾巴,鼻子不自觉的嗅着香气。最终还是抵不过食物的诱惑,慢慢向新一移去。



他静悄悄的走到新一靠着的大树,观察了下他见没有要醒的迹象才颤抖着手伸向篮子。快斗眼睛越来越亮,眼看着就要碰到食物“终于肯出来了”



新一不知何时已经睁开眼,抓着快斗的手腕。



“唔哇!”快斗惊的跌坐在地上,惊慌的想要抽回手“我告诉你!我,我可是狼,是会吃,吃人的!”



“哦,那你要吃了我吗?”新一了然的点点头,在快斗松了口气后又用天真的语气说道。他手一用力,拉着快斗靠近自己。



“啊!你,你要干什么!”快斗脸色涨红的推攘着,没有一点狼王的气势“在不松手我就吃了你!”



“那你吃呀”新一坏心眼的把自己的脖颈凑到他嘴边,催促的抵了抵他的后颈。



“!”快斗抗拒的偏开头,他从来没有吃过人,现在也不想。



新一发现快斗与自己长的有几分相识,但配上红色就赫然变成了诱人。他试探的埋下头在他白皙的锁骨处舔了下,细腻的质感意外的不错。



快斗颤抖着身子,僵硬的感受锁骨的湿露。手不自觉的抓紧了他的衣服。



“……”白马探面无表情的站在几米外,他辛辛苦苦为了他赶了好几天提前完成任务回来,他就是这么迎接的?



看着自家老婆被别人压在树上亲是种什么感觉?是头上一片青青草原的赶脚。



“快斗……”



“啊,白,白马快,救救我”快斗惊喜的用雾蒙蒙的眼睛看向他,求救的伸出手“白马”



白马探踏着长靴上前,用力拉开新一把快斗抱进了怀里“我的狼”



“呵”新一拍拍衣服上的草,舔舔嘴角“怎么就是你的了”



“我,我告诉你!白马可厉害了!你不要在乱来!”快斗窝在白马探怀里像是找到主人的宠物耀武扬威。



“你难道要打我……”新一瞬间表情委屈的看着他,一副被欺负的样子。



“诶诶诶”快斗懵逼的看变脸比翻书还快的新一“我没有”



“你不喜欢我吗?”新一继续问道,他就吃准了快斗心思单纯好骗,而白马探很明显没有吃到嘴。



“我,我……”快斗脸色涨红的磕巴半天也没有说出什么。



“走了快斗,我们去买吃的”白马探决定趁早摆脱这个情敌,他辛辛苦苦才取得快斗的信任,怎么可以功亏一篑。



“知道吗?我们快走!”快斗高兴的推着白马探“我还要慕斯蛋糕和巧克力派!”



“我有甜品呦”新一从篮子里拿出两个小蛋糕,递给快斗。



“哇,看着好好吃”快斗眼睛发光的看着蛋糕,还没看够就被白马探拿走。



“我和他你选一个”白马探拿着蛋糕“我可以带你买任何你想要的”他诱惑的说道。



“我也可以,我还会带你认识好的朋友”新一不甘示弱的说道,他知道快斗在深林里肯定缺少朋友,所以友情对他来说是无比的渴望。



“我,可不可以……都要”快斗咬唇犹豫的看向他们,他们说的他的好想要,就不能一起嘛。



白马探/新一“T_T不可以”



快斗“o(╥﹏╥)o”



“我不知道”快斗赌气的说,这要他怎么选。一个陪他好长时间的朋友,一个新认识的朋友(?)

白马探对他温柔绅士,主要还是有钱,给他买了好多好多甜品。



他对新一有种莫名的亲近,而且他虽然不聪明但也看的出来新一是真的想和他交朋友。



白马探心疼快斗,咬咬牙狠心的说“好了,不用选了,我们都陪你”



“对对”新一急忙迎合,他心疼的抚平快斗皱起的眉。



“但我不想看见你”白马探瞬间变脸,无情的语气甩了新一一脸。



“……”



“一三五我,二四六你”白马探算了算,要是二四六他刚好可以出去狩猎,也可以赚些钱。有了新一倒是方便一些,起码可以不用在出门时担心快斗有危险了。



“可以”新一点点头,反正他妈管不了他。到他的时间他就可以把快斗带回家了!



快斗“(┯_┯)”









(优作:啊!儿呀你在不来你爹我就饿死了!(இдஇ; ))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