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近距离接触名侦探

警告!脑洞产品质量不保证!

人设崩的太狠了(ノಥ益ಥ)

自己码时都感觉稀里糊涂的╯▂╰,希望不嫌弃(/ω\)害羞

原本说要更恐怖的,但发现码不完了,而这个就差一点了所以……嘿嘿_(:D)∠)_



“!!!”快斗惊恐的脸都变了形,他昨天偷宝石时不过是被鸟屎砸了脑袋,怎么就变成了这样!(鸟屎潘多拉“……我委屈但我不说”)

快斗观察着四周发现就是一片黑,无边无际的黑。他身体微微颤抖,自从他爸爸被害了后,妈妈也去了外国,还不到十岁就被迫独立。

看着神秘,优雅的怪盗谁能想到他是个十三岁还开着灯睡觉的少年。

“有没有人?”快斗大喊着,但没有回应。

“小兰姐姐”

“诶…?”快斗面对熟悉的声音下意识答到,他扮小兰扮的都有条件反射了。

四周瞬间明亮起来,他面前是放大的毛利小五郎侦探所,还有看起来起码和电线杆子有一拼的毛利兰。

快斗表示画面太美他不敢看,他囧着张脸转过身“!!!啊啊啊啊——”他惊的跌坐在地上,手指颤抖的指着一个眼睛就和他差不多的柯南。

缓了好一会,他才把已经僵硬的身体转向不那么吓人的侦探所。

“早啊,柯南”巨大的小兰弯下腰笑眯眯的摸了摸柯南的头,端着早餐放到桌子上。

柯南乖巧的坐到餐桌前,等待着开饭。

“……”快斗同样坐着,他看着面前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口水直流三千尺“不和名侦探计较,不和他计较……不计较…个pi!我要吃饭!”

“柯南,有你的快递哟”小兰拿着一个小盒子递给他“谢谢小兰姐姐”柯南接过快递,飞速的跑回卧室。

“终于到了!”

“?什么东西?这么着急”快斗好奇的凑过去,第一次见名侦探这么焦急。

“嘶啦”

柯南迫不及待的扒开盒子,拿出一本书。

“哦,侦探小说呀”快斗无趣的耷拉着脑袋,他看见是书就知道是什么了。名侦探真是无趣,连他都看过小h书,就他一天天抱着本侦探小说啃“得,看看吧反正无聊”

快斗又凑过去想要和柯南一起看小说,但看见封面他就震惊了“诶?诶,诶?”封面上印着‘侦探的小怪盗’注:未满十八岁请勿购买。作者‘一抹红叶’

“终于买到红大的书了”柯南抱着书蹭了蹭,一抹红叶都出好多书了但他就是抢不到,就算是单身多年的手速也不管用。

这次还是拜托园子才买到的!柯南放下书又拿起盒子,从里面拿出了几个书签和两个小人。

“……”快斗沉默的看着柯南拿出重叠在一起两个人,小人的衣服就算他想骗自己也不可能了。一个穿着小西装,一个披着白色斗篷。不就是工藤新一和他吗?

#发现死对头萌我和他的cp肿么办#

#震惊!著名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居然对怪盗基德图谋不轨#

#侦探与怪盗的旷世情缘#

#侦探和怪盗的爱情,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扭曲#

柯南眼睛亮晶晶的,拿着小人打开了自己床边的柜子,郑重的放在了里面。

他没看错的话,柜子里面已经有不下六个小人了,都是他和名侦探。

快斗心里复杂的像是发现狗喜欢上了猫,心里呐
喊‘性别相同如何谈恋爱!’

柯南把书收好后就拿起手机给园子打电话“谢谢,园子姐姐,书收到了”

“不客气,不过想不到你还是个腐男”

“……哈,没,没错”柯南打哈哈的说,他何止是
腐男他都想亲自当。

“新K太好磕了,就是感觉有些对不住小兰”

“……”柯南静静的把电话按了静音,揣进兜里任由她说。他当初无聊特意计的时间,发现每次她都可以唠叨半个小时,而且就算他不回答也没关系。

“柯南,小哀他们来了”

“哦,我先走了,小兰姐姐再见”柯南一跳从餐桌上拿了两个三明治就匆匆出了门。

“柯南,我们赶紧走吧,图书馆已经开门了”步美嘟着嘴嚷嚷着,她的小说还没看完呢。

“嗯”柯南点点头,跟着他们坐上了博士的车。

“我应该在名侦探的眼镜里”快斗刚刚接受过重大打击脑袋死机了一会,幸好他重启了一回,当然他已经逃避性的忽略了名侦探喜欢自己的这个事情。

“咦?这个是什么?”快斗乱逛时在角落里发现几个蓝色光屏。他好奇的点了点,又滑了几下。

“!”柯南感觉眼前一黑,眼睛没有什么感觉,那就是眼镜了。他拿下眼镜,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快斗正对着名侦探的两只大眼睛,只感觉毛骨悚然,仿佛自己被看穿了。他冒着冷汗心虚的抖着手把刚刚弄乱的光屏恢复好。

柯南戴上试试发现好了,也就没有在意。

“我的天,吓死了……”快斗拍拍胸脯,擦了擦汗就好了伤口忘了疼的继续研究光屏。

“啊,这个有个小太阳的应该是控制亮度的”

“咦,这个好像可以录像”

“哇,居然可以分析数据怪不得每次他都能踢中我”

“……”

“终于到啦!”步美迫不及待的跳下车,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图书馆“我先走了!”她一路小跑跑向大门。

柯南也跟着下了车,双手插兜半眯着眼“早知道书会到,我就不答应他们来图书馆了”他心里一直在想着那被书,新K的书他看过不少但就对‘一抹红叶’的书特别喜欢。

‘一抹红叶’描写的基德是一个高中生,喜欢捉弄青梅,喜欢用魔术撩女生,真的是顽皮。

他不自觉的笑出声,要是基德真的是这样那就太可爱了。

“红子,你到啦”

“嗯”

“真是的快斗说好要来的,到现在还没到肯定是睡觉呢”

“啊哈哈,管他干什么我们先走吧”

柯南听见红字就转过头去,想不到眼前又是一黑“……”

“呼,还好我手快”快斗庆幸的笑了笑,幸好他听见声音时就看去发现是青子,万一被名侦探看见和自己青梅这么像的女生一定会起疑,去接近青子。

“怎么又黑了”柯南嘟囔着转回头,想要取下眼镜,但还没拿下来就好了“……”你仿佛在逗我?

“该找博士检查一下了”柯南无奈的戴好,这眼镜怎么想那个小偷一样,喜怒无常。

低着头的柯南没有看见已经走在他前面的青子和红子,但快斗看见了所以他又果断的拉黑了眼镜。

“嘭!”

柯南眼前一黑撞上了电线杆子,瞬间头上鼓起个打包“……”你不喜欢我直说(=_=)

“抱歉了,名侦探”快斗吐舌毫无真诚可言。

还没进图书馆的柯南就已经荣获了一个OK绷。

之后的时间只要是他想要抬头或下地上个厕所之类的就会眼前一黑,导致他频繁的撞上墙/人/甚至书架。

“我以后除了抓基德就再也不出门了!”

回了侦探所,柯南挂着半月眼回了房间。拿出书爬在床上翻看。

快斗心里不断说“我不感兴趣,不感兴趣,感兴趣……”最后屈服于好奇,爬在地上一起看。

“嚯,白马探好变态”

“青子怎么变腐女了?”

“!我家青子怎么可能和小兰在一起!”

“好吧……还挺甜……”

“!!!”快斗表示三个感叹号已经不能表示他的震惊了,这才多少章居然有H!他和名侦探的!你们能体验那种看自己的小h书的感觉吗?

“这个一抹红叶到底是谁!等等……红叶……我好像知道了……”

“柯南,该睡觉了”小兰在外面喊到,他们已经吃完了晚饭,她见柯南房间的灯还开着就提醒一下。

“嗯,知道了”柯南应到,他关了灯悄咪咪的拿出被窝里的手电筒继续看。

“精神头真足……”快斗感叹着,平常不偷宝石时他还是睡的挺早的,当然主要是现在无聊而他又不想看自己的小h书。

所以他要睡觉!

“快斗!起床了!”

“上学要迟到了!”

“嗯?上学?梦!”快斗瞬间清醒,原来是个梦!他就知道名侦探怎么可能喜欢他,太好了。

他三下五除二的穿好衣服,拿着书包就跑出家门“青子,快点”

“咦?你居然起床了?”青子惊讶的捂着嘴,每次她起码喊三遍才能把他喊起来,今天居然一遍就起了,真是奇迹。

“好了,别吃饭了,赶紧走吧”快斗急切的想要上学,他需要学校的美女们安抚他受伤的心灵。

“知道啦”青子撇撇嘴,背着书包跟在他后面“那个地铁在维修,只能坐绕过米花的地铁了”

“哦”快斗应到,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地铁到了,我们快上去吧”青子拉着快斗进了还算宽敞的地铁,丝毫没有注意到浑身僵硬的快斗。

快斗想要戳瞎自己2.0视力的眼睛,他才想起来名侦探上的学在米花所以他有很大机率碰上名侦探。

还没进地铁他就看见已经在地铁中的名侦探,名侦探低着头看着手机,最明显的就是他头上的包和脸上的划痕。那都是梦里他造成的伤!所以……他没有做梦!

直到被青子拉进地铁他还是没有回过神,还一直盯着名侦探看,名侦探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他们的视线相交。

柯南眯了眯眼“怪盗基德”作着口型,没想到上个学还有意外收获,这倒是和红大描写的差不多,所以……红大知道基德的身份?不过就算知道又怎样,反正红大也萌新K。

“!”快斗猛的反应过来,还好保持住了扑克脸,冷静的扭开了头。但很明显名侦探不准备放过他。

“大哥哥你好,你和工藤哥哥长得好像呀”柯南故作天真的眯着眼睛,询问着。既然被我遇到,那就别想跑了‘我的小偷先生’



(被遗忘的园子“……所以每次那个小鬼都让我自己说半天,他该干嘛干嘛去了(▼皿▼#)”)

评论(8)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