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恐怖直播 一

“302……就是这里了”快斗看了看门牌号,轻手轻脚的推开门进去尽可能的不发出声响。


 

他打开床边的小台灯,橘色的光照在小姑娘脸上“挺可爱的嘛”快斗笑了笑,摸了摸她毛绒绒的头。


 

〈二哈二哈我是二哈:好可爱,就比我女儿差那么一点点ԅ(¯ㅂ¯ԅ)〉


 

〈帅惨的男人:鄙视你<(`^´)>!〉


 

〈抖m:卡哇伊(゚o゚;〉


 

“呵呵,想不到二哈已经有女儿了”快斗轻笑,他拿起一旁的病历大概是刚刚那个女人落下的,他翻了翻。


 

「姓名:木村樱


 

    性别:女


 

    年龄:11岁


 

    病情:全身软组织损伤,部分有严重淤青,肋骨骨折」


 

“……”快斗狠狠的皱了皱眉,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


 

〈二哈二哈我是二哈:我滴天!好心疼(つд⊂)〉


 

〈抖m:!!!谁怎么狠!〉


 

〈小妹妹:这个伤肯定是大人!小孩不可能(▼皿▼#)〉


 

“……”快斗眼里是愤怒,小孩是天使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请忽略少年侦探团的几个熊孩子)


 

“啊——”一声嘶吼从角落里传出“杀…杀光你们…没有人可以欺负樱子了…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出现在房间里,眼睛红的滴血,头发上还有未干枯的血迹。


 

“!!!”快斗瞪大了眼睛,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他看向女人赫然发现她是悬浮在空中的,所以……“鬼啊!”


 

〈帅惨的男人:……卧槽卧槽卧槽!真有鬼!Σ(っ °Д °;)っ〉


 

〈小妹妹:!明天我就去辞职!(つд⊂)〉


 

〈二哈二哈我是二哈:主播不要怂!赶快跑!〉


 

〈我不叫灿烂:女鬼刚刚叫了樱子,说明她和木村樱有关系(摸下巴)〉


 

〈真相只有一个:我去,我就吃过饭怎么就这样了(#゚Д゚)〉


 

〈大大大大学:!!!上来就高能!〉


 

〈不许说我小:嘤嘤嘤,我还只是个孩纸,请求弹幕护体(ノ ○ Д ○)ノ 〉


 

〈真相只有一个:佩服上面的灿烂,我不是工藤大大的粉了(ノಥ益ಥ),我不配(இдஇ; )〉


 

〈我不叫灿烂:不要叫我灿烂!(▼皿▼#)〉


 

“唰唰唰!”


 

快斗闭着眼睛胡乱摸着东西丢过去。


 

“啊!”女鬼大喊一声,眼睛瞪的越来越大。快斗看去发现是一双筷子插进女鬼身体里,还发出白烟。


 

〈大大大大学:!这个我知道(举手)我奶奶信佛经常就摆几双这样的筷子放在神的旁边,我奶奶说这是桃木的!〉


 

〈二哈二哈我是二哈:哈哈,我们基督〉


 

〈小妹妹:佛祖保佑_(:D)∠)_,保佑我不被吓死(顶锅)〉


 

〈帅惨的男人:哈哈哈,好惨一主播〉


 

快斗一脸黑线,这都是什么沙雕。他不在看弹幕,他拿下一只筷子瞬间白烟少了许多,他冷静的说道“你好,我是不会伤害木村樱的,我是一个医生”


 

“医…生?”女鬼微微歪头,困惑的想了想“请你…救…救她”女鬼反应过来像是恢复了神智“樱子,是我的孩子请你救救她”


 

〔隐藏任务:帮助女鬼单树镜花


 

任务奖励:一个保命机会〕


 

〈我不叫灿烂:!我就说是个大姥✧٩(ˊωˋ*)و✧〉


 

〈不许说我小:厉害!我看的主播都还没有触发隐藏任务嘞〉


 

〈大大大大学:表白主播(*/∇\*)〉


 

“好,我答应”快斗俯身抽出剩下的筷子,单树镜花身上不在冒白烟。她也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谢谢你”单树镜花笑了笑,她脸上有些皱纹但不明显,身上穿着一席长裙略显优雅。


 

“我是木村樱的妈妈”单树镜花怜爱的看向木村樱“在樱子八岁那年我出车祸死了,原本我还以为她的爸爸会好好待她但没想到”


 

单树镜花眼神愤怒“他之后又找了一个女人,这我不怪他但那个女人虐待樱子他居然无动于衷!我的孩子才八岁就不毒打”她哭的眼睛通红“我不求杀了他们只求让樱子脱离那个地狱。


 

〈二哈二哈我是二哈:呵,这个男人我瞧不起他(╬ ‾᷅皿‾᷄ ╬)〉


 

〈小妹妹:(๑ १д१)<好过分!〉


 

“没问题!”快斗笑的阴险,呵呵那个渣男。


 

“小盆友,睡了吗?”一道声音传来,随后就是开门声。


 

“!青子!”快斗眼睛一亮,青子居然也来了!他快步走到门前,打开门“笨蛋青”








 

有什么热血动漫吗?最好没有女主(大胆的向我砸来吧(*゚∀゚*))


评论(11)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