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卡莱/盖雷】哨向

不好意思⊙﹏⊙,因为手机坏了现码的,太短小请不要嫌弃哈。

第一次写哨向,所以私设众多(其实就是不了解哨向

人物有些ooc,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布莱克揉了揉小龙的头,小龙蹭着他的掌心。小龙嗷呜两声被送回了精神世界。


“布莱克”雷伊的声音传来“你是向导?”


“嗯”布莱克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脸色。为了混入邪灵组织,他平时是完全封闭精神世界的。除非闯入他的精神世界才能知道他是向导。


加入战神联盟,他还是没有改过来封闭精神世界的习惯。没有人询问也就懒得去解释。


“很可爱”雷伊笑着说,放出自己的精神体一只鹰,递到他面前“我的雷鸟”


“很…酷”布莱克想了想说出自己的看法,向外撇去发现盖亚和卡修斯走过来“走,吃饭”


“布莱克!”卡修斯笑眯眯的凑到他身边,自觉的牵住他的手,不动声色的揉了揉“好软”


布莱克感到手上的感觉没有说什么“嗯”封闭了精神世界的布莱克看不见卡修斯的精神力几乎包裹住他,精神体也绕着他转圈。


“哼”盖亚哼了一声,自顾自的把手搭到雷伊肩膀上。银灰色的狼在后面扑雷鸟,每次都被躲过让狼暴躁的挠墙。


“……”缪斯努力让嘴角停止抽搐,她一个向导招谁惹谁了,要被塞狗粮。


元宵节,缪斯准备了元宵。圆滚滚的元宵被端给众人。


“布莱克,你多吃一点”卡修斯把碗里的元宵拨过布莱克,催促他吃“你尝一尝,这个馅很好吃的”


“嗯”布莱克咬开软糯的外皮,微甜的馅流进嘴里。看见卡修斯满眼期待的看着他,布莱克向他挑起嘴角“很好吃”


卡修斯傻笑一声,乖乖的开始吃元宵。还没送到嘴里就感到精神世界开始混乱,脸色一白“精神暴乱”


卡修斯的精神暴乱瞒不过没有封闭精神世界的他们,缪斯刚要询问用不用她帮忙疏解,卡修斯就苍白着脸回了房间。


布莱克一愣,跟了过去。众人也连忙跟上。


“卡修斯用不用我帮你疏解一下?”缪斯担忧的说。


“不,不用了,我只要布莱克”精神暴乱使卡修斯神智模糊,拒绝了缪斯和雷伊想要帮忙的精神触须。固执的把自己锁在精神世界里。


布莱克要是向导多好,或者我是黑暗哨兵也可以。


“布莱克”雷伊看向他,布莱克点点头敲响门“卡修斯”


“布莱克!不要进来会伤到你的”


“没事的”布莱克打开门走进去,轻轻关上。黑暗中卡修斯清晰的看见布莱克,他控制不住的扑到他身上精神触须想要攻击。


布莱克打开精神世界放出小龙,小龙嗷呜一声跑去安抚卡修斯的白虎。布莱克扶住乱动的卡修斯,额头抵上他的额头“没事的”


布莱克放出精神触须,慢慢探进去,在触碰到屏障时知道已经接触到卡修斯的精神世界了。布莱克把精神触须拧成一股,狠狠的向屏障撞去,直到撞出一条缝才停下,小心的把精神触须缩小,从缝隙探进去。


刚刚探入的精神触须瞬间被风暴粉碎,布莱克脸色苍白一分,又探进去小心避开风暴,当进入的精神触须增多才开始尝试平息风暴。


高度匹配的精神,让布莱克轻松了不少。好一会才抚平风暴,他松了口气正准备退出去时被卡修斯的精神触须缠绕住,不让离开。


感觉到触须讨好的想要融入,布莱克无奈的笑了笑“也许…和卡修斯结合也不错…也许我喜欢他………”


布莱克任由卡修斯把他的精神融入,直到两者不分彼此。


外面盖亚感觉到精神波动,不爽的嘟囔两句“切,居然比我快”


结合完成,卡修斯眼睛在闪光,用力抱住布莱克“我喜欢你,布莱克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