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栀子花

bug众多请不要在意!

上一棒:@樱咲 

下一棒:@漓猫 




正文




“星际大盗怪盗基德发出预告函,目标是帝国二皇子机甲上的能量石”


“呵……”黑暗中,一个男人冷笑着“怪盗基德…这一次让你有来无回”


“新一!”快斗飞奔着扑到工藤怀里“你都多长时间没有放假了”他嘟囔着。


“抱歉”工藤微笑着拖住快斗,对快斗的粘人程度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怪盗基德发的预告函,我要加班了”他苦笑的摇摇头。


“额……”快斗身体一僵,很快软下来“那你去吧”他麻利的从工藤身上下来,催促着“你快点回来就可以了”


快斗看着工藤远去的身影,眼神里一片深沉“新一……”


这也许是我以黑羽快斗以活人的身份见你的最后一次了……


快他转身回来房间,联络寺井“寺井爷爷,道具准备好了吗?”


“少爷,这次太危险了,他们很明显是冲着你去的”


“万一是那块能量石呢?如果我放弃那就前功尽弃了”


“可是…”


“不要劝我了,我可以的”


“是,少爷……”


〔新一,我有事先走了。大概几天后可以回来。

————黑羽快斗〕


快斗放下简略的信息,就赶去寺井家。


“著名大盗怪盗基德预告函的时间即将到来,在等待的时间先让我们看看二皇子有何防备”


悬浮的摄像机照进皇宫内“如我们所见,工藤上将负责本次的任务”


“工藤上将有基德克星的美称,希望这次也取回能量石”


“啊!时间到了!基德没有现身,看来是准备偷偷潜入”


“时间已到,认真检查每个人的芯片”工藤冷静吩咐,他释放出精神力慢慢搜查着四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快斗咬咬牙,幽怨的瞪了他一眼就开始躲避精神力和士兵的搜查。他身上带着屏蔽器,但只能屏蔽机器,面对精神力就无可奈何了。


对于工藤的精神力最熟悉的莫过于快斗了,感受到熟悉的精神波动就知道是工藤在找怪盗基德。


快斗敏捷的躲过搜查,用偷来的通行证打开大门。大殿里二皇子被围在中心,机甲的空间坠被吊儿郎当的挂在腰间。


快斗在柱子后释放精神力,努力模仿工藤的精神波动和语气“你们去后门支援,皇子这里我设了机关”


“是!”士兵们用精神力回答,队长摆手士兵整齐的向外跑去。


快斗先关闭上大门,又开启屏蔽器防止皇子联系其他人。


“啊……是不是基德来了”二皇子懒惰的说,语气懒惰但眼神告诉快斗那不是兔子。


快斗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催眠弹,他猛的把催眠弹摔破在二皇子脚下。因为皇室体质特殊,所以催眠弹也是特制的,加量不加大,小巧好携带 。


二皇子像是有些惊讶,自信于自己的体质但没想到还是昏了过去。快斗皱了皱眉,事情简单的过头了,明明知道可能是陷阱但他必须跳。


外面的有了声响,很明显是工藤察觉到不对了。


快斗咬咬牙想要凭借自己的身手快速的把坠子抢到手,快碰到吊坠时没想到昏迷的皇子直接抓住了他的手。


眼神一厉,快斗灵活的把手抽了出来。嘴角上扬“看这是什么”手里赫然是空间坠。


二皇子脸色一变,随后笑了笑“我根本不是二皇子,空间坠当然也是假的”


“是吗~”快斗悠闲的甩着空间坠“你不是二皇子我早就知道了,不过这个空间坠是真的”他脸上满是得意“你们组织的动向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二皇子脸色阴沉,组织为了引出基德这个烦人精,放弃了一块很大几率拥有无限能量的能量石,如果还不能除掉基德那组织会除掉他的。


“嘭!”门瞬间被撞开,工藤与士兵闯了进来。


“基德,束手就擒吧”工藤皱眉,房间里的二皇子明显不是真的,就算换人也会提前告诉他,看来这次情况不妙啊………


“哈,上将大人啊,那我就不打扰了,拜拜”快斗悄咪咪的把空间坠装进口袋,他按动按钮脚下出现一块悬浮滑板。


“拜拜啦”快斗笑嘻嘻的说,他心里清楚他不可能顺利的逃出去,组织肯定在追来的士兵里安排的人,取他性命。


“追!”工藤冷静的说到,这次很明显是想要除掉基德和他,他早就注意到自己手下士兵的异样。


如果说在外面还在想只是除掉基德,但刚刚上级下的命令让他必须逮捕基德,看来想要一锅端啊。


快斗在路上放出机甲,驾驶着机甲向太空掠去。一路上没有破坏街道,到是后面组织的人毁坏了不少建筑。


银白色的机甲在天空翱翔,因为是晚上的缘故,特别明显。


飞到太空后,快斗任由机甲飞了一会才停下。刚刚他在检查能量石,没想到真的是组织一直在找的那个,哈哈他们不得后悔死。


组织怕是为了弄死他,而没有好好检查能量石,居然放过了真的。


快斗笑着把能量石传送的机甲的手掌心里,他靠着精神力让能量石卡在了机甲的缝隙里,只要他使用精神力压迫能量石就可以让它爆炸。


“基德!快举手投降!”一个士兵扩大声音喊到。


“作白日大梦吗?”快斗调侃的声音传出,换出手枪对准对面的机甲。


“你说你们为什么都长的一样”


快斗开枪攻击,而对方很明显就是在等他攻击,当快斗开枪的瞬间一众士兵齐齐开始攻击。


灵活的手指在机甲内敲打,配上极强的精神力,没有一颗子弹击中他。


工藤见他面对攻击游刃有余才松了口气“加油基德,这次可是我们的麻烦,等会去”眼里闪过厉芒,他们工藤家也不是好欺负的,说端就端。


他装作对快斗攻击,不着痕迹的打掉士兵的攻击。假士兵很快就发现了工藤的用意,恶狠狠的咬牙吩咐其他人缓慢包围住他们。


当把快斗和工藤包围住后,他们露出了阴险丑陋的面容“这次你们完蛋了!”


“你们想干什么,我可是上将”工藤早就拿出提前准备的机器,正对着他们录像“难道你们要叛变”


“呵呵,叛变?没有只不过是取你们性命”


“……”快斗惊讶的说不出话,他以为组织只是想除掉他,没想到脸新一也想除掉。他看向工藤的眼神是温柔的“看来新一是和我一对的,他们在面对一个怪盗一个上将还有信心取我们的性命说明有大招,那我和新一很有可能……”


“请求连接工藤上将”


〔正在连接〕


〔连接成功〕


“小偷先生”工藤忙里偷闲的跟快斗说了一句,为了应付众多攻击,工藤把手动模式开启了,配合精神力才应对过来。


“新一……”快斗没有拐弯抹角,原声轻轻的叫他的名字。


“……”工藤动作一顿,虽然没有扭头但快斗能感觉到他的震惊“快斗,谁让你跑出来的!多危险知道吗!”


快斗愣看一下,嘴角挑起微笑“还不知道是哪个人抓捕我好几年,现在知道担心了”


“额……”工藤尴尬的脸颊微红,还不忘出言怼自己的老婆“还不是你不告诉我”


“哼,不跟你说了”快斗驾驶着机甲冲向前去,躲开炮弹的攻击闪身来到士兵面前,瞬间换下手枪换成大刀,斩断机甲的身体。


工藤见状也跟上去帮忙,幸好两人在以前作对时合作过,不然可做不到这么默契。毕竟普通人没有机甲,快斗当然是没有的。


快斗在斩杀士兵时发现,士兵的腰部有聚集能量的机器,看清机器的样子他瞳孔一缩。这是最新研发的聚能弹,市面上还没有公开但是快斗通过其他渠道看到了图片。


一颗就足矣把数十架机甲炸的粉碎,更何况这里有七颗。


“这次真的下血本了……”快斗失神的嘟囔,被身后的爆炸声唤醒“新一,你没事吧”


“没事”工藤停下机甲,又瞬间飞了出去杀进士兵中心。


“不行,七颗聚能弹会把这里的所以人炸死,就算不死也会在太空流落,除非……”快斗目光转向远处的星球“除非力量够大,机甲不损坏,被力量推到那颗星球上才有生的可能”


他跟着工藤的脚步移动,以防一会不能跟他一起。


直到刺耳的声音响起,快斗不顾工藤的疑惑把他推到星球前面,他挡在工藤身前。工藤反应过来几乎是怒吼着“黑羽快斗,你给我让开!”


“新一,你还记得栀子花吗?”快斗语气温和但耗尽全部的精神力绑住了工藤,让他动弹不得“栀子花,永恒的爱,也就是我对你的爱”


“如果可以多想在看一次……”快斗遗憾的说,在士兵全部冲过来后提前压爆了藏在缝隙里的能量石,巨大的能量震的机甲损坏,快斗嘴角流出鲜血。


能量石的能量把他们推离开,让聚能弹可以推动他们但不会严重伤害他们。


“快斗!”工藤全力挣扎着,当感觉到缠绕着自己的精神力消失时,知道快斗已经昏迷了“鲁莽的孩子”他埋怨的说,却把快斗的机甲扯开自己背对着能量以机甲抱住了他“快斗,你可不能抛下我啊,不然,咳咳,不然……”


机甲被能量破坏,工藤咳出了口血后也昏死过去。两个破破烂烂的机甲向一个星球飞去。


“嘭”,机甲撞在地上, 撞出了一个深坑,剧烈的震动使工藤醒了过来,工藤打开机甲, 将快斗抱了出去。


瞬间被成片的白色晃花了眼“等快斗醒来看见这成片的花,一定很开心……”


“快斗,快斗…”工藤轻轻拍快斗的脸颊,看见微微睁开的眼睛松了口气“你没事就好”


随后像是想起什么,笑着站起身他敞开双臂退后几步“快斗,你的栀子花,以送到请签收我永恒的爱”


模糊的意识渐渐清晰,眼前出现大片的栀子花和站在花丛里的人,他的爱人。


快斗眼眶湿润,撑起身体踉跄的扑到工藤怀里“谢谢,我的爱人”


“噗哈哈哈,以后也让你看个够,放开不能忘了我们的爱”工藤抱住快斗,明明是脏兮兮的脸破烂的衣服但此刻是他们最幸福的一刻。


你我的羁绊,早已结下,红线通过纸张到达你手中,我们紧紧的连在了一起,缘分早已定下,只待你的到来。


工藤与快斗一对极其夫妻相的一对,不是吗?嘿嘿_(:D)∠)_




我果然辣鸡,还是坐等抱大腿,求带(瘫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