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Last Case 4

说真的,我都感觉我在混更……

@随冰(小声BB:你更慢点我也不会催的)

第三章直通车


“名侦探,几点了?”快斗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露出鸡窝一样的脑袋,看向对床发现已经没人了“什么嘛”他嘟囔几句,虽然知道工藤会远离他但心里还是不舒服。


他草草的扒拉几下头发,洗了脸就出了门。径直向食堂走去,觅食早饭。


路上因为外表吸引了不少关注,本身长的和工藤差不多在加上比工藤更加阳光的气质,实在让人难以不注意。


到了食堂要了几个包子和一碗粥,他拿出事先带的饭盒打包好就慢悠悠的准备去上课。


新一一大早起来,去了食堂下意识买了两人份,看见熟睡的快斗,无奈的摇摇头,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把早餐全部吃掉,撑的新一差点站不起来。


出了门,一路上因为有前一段事情的教训,鸟屎、泥坑还有突如其来射来的麻醉枪。


“……”新一面无表情的走进教室,这几天熊孩子恶作剧般事情让他无奈,酒厂里有谁是这种性格?


想到恶作剧,新一大脑浮现出快斗的身影,他嘴角抽搐“快斗要是他们的人,这件事就肯定是他干的”


正上课的快斗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嘟囔着“谁在骂我……”


扭头看见窗外的树荫“看起来好凉快”快斗挑起嘴角趴到桌子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直到中午的铃声,才把快斗叫醒。


“唔……”他迷迷糊糊的拿起本子就走,差点撞上人,刚出门就看见不远处的新一。


“名……新一”快斗清醒过来挥舞着手,见他看过来就小跑到他身边“回寝室吗?”


“嗯……”新一点点头,还是慢慢远离

吧……太快会引起快斗怀疑的。


快斗见他一本正经,不禁想逗逗他,装作生气的样子说道“诶,我们课程时间一样,你为什么不等我,是不是你嫌弃我小偷的身份”


“!”新一一惊,连忙解释都忘了要疏远他“不是,是因为……我爱吃的糖醋排骨,早上食堂只买几份去晚了就没有了”他绞尽脑汁的想出一个理由,其实他根本不爱吃糖醋排骨,酸酸甜甜的他不喜欢。


“哦~”快斗撇了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撒谎“好吧,下回帮我带一份糖醋排骨!”


“知道了……”新一笑了笑,还是贪吃。


这时某处外


“叮咚”,是Gin的手机在响。他低头查看内容


可爱的弟弟:哥,你和姐应该在一块吧,而且凭借你们的实力,肯定在没暴露身份的情况下安全的躲起来了。别担心,我不仅安全,还取得了信任。你们在外面照顾好自己,有什么行动就说一声,我好接应你们。


“Vermouth,看”Gin说着就将手机递给Vermouth看。“看来我们的little lady混的还可以嘛……不过Gin,你下一步准备干什么?”


“这个嘛,准备联合我们的little Lady给工藤新一一个警告,不,准确来讲是一个预告。告诉他,他已经被我们盯上了”




后面还是冰冰帮忙写的(捂脸)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