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莫魔

(进来必看顶置)文笔烂的一批,慎入
cp可拆不可逆!!!

封面是“リュウヅ”大大的!头像是外网大大的图片。

本命: 新快 喜灰 卡莱(威布)

【新快刀vs糖】为何不尝试一次

12:00


我是刀子!只是最后写的不刀不糖的(扶额)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为刀子投票啊!

预警:新兰订婚,但最后会变成新快和兰青!

不喜勿入/喷


上一棒:@者徽徽 10:00

下一棒:@甜食党の浅色 14:00



“黑羽先生,你患的是花吐症,全名「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译名「花吐症」,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只是”医生犹豫了一下,不忍的说“全球案例不超过一百个,极其罕见,如果不能与暗恋之人接吻,你将于一个月后死去”


医生停顿了一下,严厉的看向他“如果你暗恋之人不喜欢你,千万,千万不可以交合!交合会加快死亡,可能第二天就会死亡”


“我……知道了,谢谢医生”快斗低垂着头,医生看不见他的神色,只能可惜的摇摇头,正值壮年想不到患了这种病。


快斗慢慢走出了医院,他双手插兜低着头就像一个阴郁的人。从兜里掏出一封红色的请柬,火红的颜色让人知道它是一封订婚请柬,打开来里面新订婚的人分别写着:工藤新一,毛利兰


工藤新一和毛利兰谁不知道,日本的著名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和他的青梅,天造地设的一对,而他怪盗基德就是个暗恋者,毕竟工藤新一的暗恋者和粉丝数不胜数。


“死什么的,无所谓……也许可以最后看他一眼”快斗无奈的笑了笑,把请柬装进口袋。


“咳咳咳……”正准备开门的他突然喉咙一痒,开始咳嗽,喉咙被花朵堵住,鲜血顺着嘴角流下,用力咳了一会才把沾着血的花咳出来。


他擦掉血迹,打开门进了房间,他跑到厕所把花朵洗干净。小心翼翼的放进一旁的袋子里,里面已经有好几朵花了,散发着淡淡的柠檬味。


快斗苦笑着闻到让他安心的香味,连香气都是那个人喜欢的……


快斗已经患病十天了……直到昨天发来的请柬让他进入了医院,快斗不怕死但怕见不了他最后一面,哪怕是见证他订婚……


快斗甩着手出了厕所,等到手干了才拿出请柬放到桌子上,进入了厨房准备午餐。

一阵风从窗户进来,吹开请柬,上面印着举办时间,就是十五天后。


“里面请”新一穿着黑色西装迎接客人,微笑的恰到好处,身边站在的是毛利兰。


新一看见进来的快斗,笑了笑“你来了,什么时候结婚啊,我都订婚了”他拍拍他的肩膀,知道快斗也有个很不错的青梅。


“哈哈,我可还不准备踏入婚姻的坟墓”快斗嬉皮笑脸的说,掏出钱放到他手里“份子钱”


“这个KlD”新一哭笑不得的看着他进去,鼻子微微耸动淡淡的柠檬味传进鼻子

“还挺好闻”


进入会场,快斗找到座位坐下,他没有去找白马探他们,他怕看见工藤和毛利兰甜蜜的样子他承受不住……


会场里放着甜蜜的音乐,前面放映着工藤和毛利兰的照片,有儿时的有现在的,一起吃冰淇淋,一起去游乐园,一起春游……


让旁人都能被甜的齁得慌,更是甜的快斗眼泪掉了下来,他摸了额头装出头疼不舒服的样子趴在桌子上,控制不住的眼泪沾湿了衣服。


快斗在新一进场后就拼命的把眼泪压了下去,随手拿出化妆品把微红的眼眶遮住,只留下水润的眼睛。


“没事吧”白马探走到他身边拉开座位坐下,皱着眉看向他“你……为什么不去问一下……万一,他喜欢你呢”


“哈,都订婚了,还谈什么喜欢”快斗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


“你知道的,工藤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不是他父母他可能一辈子不结婚,和毛小姐结婚只不过是门当户对”


“毛小姐怎么可能不喜欢名侦探”快斗放下杯子看向他,手微微颤抖着。


“……”白马探无奈的摸了摸他的脑袋“我在英国学过一点心理学,毛小姐等工藤那么长时间,当初的喜欢早就没有了,现在结婚只不过是……”


“门当户对”快斗撇着嘴接到,他没有在看白马探,只是闷头吃东西。


就算知道他们在一起不是因为爱情,他也不敢去尝试,他怕,万一工藤知道后厌恶他怎么办?虽然他就剩下五天的生命,他也不想被工藤厌恶……


感情的困扰让他脑袋疼,他拿出一个香包,香包散发的柠檬味缓解了头疼,嗅着香味他慢慢安心。


香包是他的花朵晒干捻成小片制成的,带进坟墓里也是不错的。


“感谢各位来宾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工藤新一先生和毛利兰小姐的订婚典礼”

快斗抬头向台上望去,工藤新一和毛利兰站在台下等着上台,毛利兰一只手挽着工藤,看着他们快斗知道白马说的都是真的。


不过,真的又能怎样,就当他怂吧。


等到工藤和毛利兰上台时快斗戴上耳机,放着歌曲音量也调到最大。他憋着一口气没有让眼泪和悲伤显露,只是吃着饭。


直到订婚典礼结束,工藤来找他,他才回过神。


“快斗,今天住酒店吧,我知道你家离这里比较远,而且白马他们也留下了”新一笑着说道,因为订婚典礼时间的缘故,现在天已经快黑了,他只留了白马探,服部平次和快斗。


快斗一怔,看到白马探时点了点头“好”

到了酒店不等工藤叫他,快斗就快步走开“我困了,先睡了”


白马探看了看他,把工藤拉了回来“好了,我们玩吧”


“额,哦”工藤看向快斗消失的方向,心里有些难受,他看出来快斗在躲着自己,愣了一会他就整理好心情和白马,服部玩游戏。


说是游戏其实也就是为了喝酒而已,白马探因为快斗的原因一直在针对工藤,叫来的酒几乎全是他喝了,最后还是服部叫停。


“工藤,你还能走吗?”服部担心的扶着他,工藤晃了晃头含糊的说道“我可以的,你们回去吧”


“那好”服部和白马上楼找房间去。


工藤摇晃着身体扶着墙壁慢慢走着,他丝毫没有发现走反了,他走的是快斗消失的那条走廊。


“咚”


躺在床上的快斗迅速的坐起身,疑惑的走到门口从猫眼看去,看到工藤歪倒在门外“名侦探”


快斗急忙打开门拉起瘫倒在地的工藤,工藤迷糊的睁开眼“你是谁?”快斗身体一僵“我……我是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快斗……基德……”工藤小声嘟囔着,在酒力下不知不觉的在他怀中睡着。


“哈……”快斗无声的笑了笑,他扶着工藤慢慢向他房间挪去,直到到达房间把他安置好才回房睡觉。


“唔”工藤捂着额头坐起身,醉宿让他的头痛欲裂,隐约记得有人把他送回来。看见手边的东西他一拍脑袋“也不知道他们走没走”


“诶,白马,服部,快斗,等等”工藤穿好衣服急忙的出了门刚好遇到准备回去的三人。


“这是结婚请柬,时间应该是订了的,只是怕出意外没有发,我就先给你们”工藤笑着递给他们。


“谢……谢谢”快斗的手微微颤抖,飞快的接过请柬放进口袋就跑了出去,白马看了看他拿了请柬就去追。


“嘿,他们看起来好急”服部好奇的看向他们。


“嗯……”工藤默默的说道,明明只是送请柬为什么……看见快斗的样子他会觉得难受……应该是他远离自己的缘故吧……是的……就是这样……


“快斗!”白马探拉住他,忍不住狠狠的在他头上来了一下“你知不知道你还剩几天!啊!”


“加上今天你才有五天时间!你会死的!”


“我……没关系”快斗朝他笑着“中国有句古话,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我可不想当恶人”


“这和恶人没有关系!为自己争取一下又能怎样!难道你要死后还有遗憾吗!”


“……”快斗继续摆着笑脸很明显不准备说话。


“唉……四天后他们结婚,我希望你在想想……”白马探无奈的摇摇头,快斗要是装傻谁也不可能让他妥协,当初他逮捕快斗时就领教过了。


“我会的……”


“喂喂喂,你们可够快的,前几天才订的婚,今天就结婚了”一个客人笑嘻嘻的打趣他们。


“哈哈,说笑了”


快斗早早的就来了,他帮了下忙其实就是想一会快点退场,他怕自己会死在这里……


当宴席开始时,快斗才找到座位坐下,还没喝上一口水就看见熟悉的身影跑到台前“青子……”


“小兰!”青子不顾身边银三的拉拽,红着脸吼着“我喜欢你!我知道我说晚了,但是我想试一试,我不想留下遗憾,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直说,我会祝福你们的”青子笑着,但眼里含着泪,到婚礼上表白已经用尽了她一生的勇气。


“青子……”穿着雪白婚纱的小兰愣了,她看着台下明明害怕羞耻的已经快掉眼泪但还是没有放弃,青子眼眶里的眼泪让她心疼,也许……我也喜欢她……


“我……”小兰犹豫的看了一眼工藤,工藤不在意的说“没关系,做你自己的决定”他不可能为了面子耽误小兰一生。

小兰轻声应到,她慢慢的迈动步伐“青子,我也喜欢你”


“……”青子激动的快步上前抱住小兰,她的勇气让自己赢得了爱人。


“青子……”快斗看着台下相拥的两个女生,青子是那样的羞涩,面对他偶尔的调戏都会红着脸反驳,她一生的勇气应该都用在告白上了……


突然喉咙一痒,这次的比以往都要剧烈,“咳咳咳……”快斗瞬间趴在了桌子上,嘴角的血液沾湿了衣服,他捂着嘴不想要让别人发现。


就算声音再小一直注意着他的白马探也立即发现了,他焦急的皱起眉,看见已经把场地让给青子和小兰的工藤,眉头舒张开来。


不顾旁人的眼神拉住工藤就向快斗跑去。


“白马怎么了?”工藤疑惑的说,手腕被白马抓的生疼。


到达快斗身边,白马探才停下,他冷着脸看着工藤“你……喜不喜欢快斗”


“喜欢……快斗?”工藤愣了一下,扭头看向快斗,发现了嘴角明显的红色“快斗,你怎么了?怎么会流血的”


工藤慌了,抱住快斗手忙脚乱的擦着鲜血“怎么会这样”


“额……”快斗意识有些模糊,半睁开眼看见了面前的工藤“做……梦……吗”


“工藤!你要是喜欢他就亲他!他快不行了!”白马探瞳孔一缩,知道快斗已经快不行了在不行动就晚了。


听到白马探的话,工藤没有犹豫的亲了上去,他不知道要亲到什么程度就撬开快斗的双唇探了进去,当快斗剧烈咳嗽时也没有放开,直到舌尖碰到了一朵花。


工藤小心翼翼的用舌把花朵卷出来,发现快斗的脸色变好了许多“我喜欢他”看到花朵他知道了,花吐症,需要和暗恋之人接吻才可解的病“我喜欢他,我喜欢快斗”


花朵的出现表现了两个人互相喜欢,榆木脑袋的工藤终于反应过来前几天他的不舒服是因为喜欢快斗。


“现在成两对新人了”千影笑着说,没有因为婚礼被搞得一塌糊涂而生气,孩子的路还是让他们自己走吧……


客人们也纷纷鼓掌,能参加名侦探工藤新一的婚礼的人都是有一定关系的人,不是警部就是各个好友,他们的思想还是比较开放的。


“哟哟哟,现在工藤和小兰都有主了,我们要不要凑合凑合”服部一脸调笑的说,还做势怼了怼白马探。


“呵呵”白马探冷笑几声,没有说什么。

服部自讨没趣的尴尬的笑了笑。


“快斗知道工藤喜欢他该高兴死了吧……”白马探微笑着看向昏迷的人。




我看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好像很严重,大家要戴好口罩和勤洗手啊!肺炎肯定会解决的!相信祖国,嘿嘿_(:D)∠)_

大家一起平平安安过新年!给你们拜年啦~(不知道有没有红包拿(//∇//))

评论(21)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